也只不过是一个鸟原鸟语的自我地下世界 :D

写废话 bla bla bla

在这个时代,网际网络已成为了我的精神粮食,还记得小时候每次听到大人说。。。老师说。。。长辈说。。。校长说。。。好学生说。。。报纸是一种精神粮食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对我来说,买报纸简直比买一个电脑还难(华文报,不要叫我看英文报,我会睡觉),从我宿舍穿越了一栋比我家面积还要窄的店屋,然后路过了一座垃圾收集站,再穿越一栋比我家还要高5楼宽3间的组屋,然后到了NKVE大道的路旁,准备越过两条一共将近3000CM的马路,过程有很多宝石捷,马塞迪,宝马,黑豹,扑腾,灵鹿,丰田,本田之类有轮胎的铁盒迅速奔驰而过过。。。过程惊险万分,一不小心被动到一下下,惯力和动力就会把你迅速的推开,距离至少10meter长,"非"常的"安全",过后到了对岸,后头一看!哦。。。刚才没看到有行人天桥。
在向买报纸的目的地前进,专心的,就会发现,会越过一对红的似火的蚂蚁窝,过后又要越过马路,才到达目的地。全程速度最慢也得300秒,可见之远啊~ 这样惊险万分的路程谁还敢去买报纸,hehehehe.
很多人说,做模你会这个你会那个,我会来会去麻不是电脑的冬冬,为什么呢?因为我长用一句话 Google is you friend, please do RTFM,如果不懂 RTFM 是什么意思,不用紧,因为要做到 RTFM 的境界之前,你要学会 STFW。我相信大家要做 assignment 的时候都会死命 STFA 和 RTFA,不然idea哪里来?怎样参考?对不对?所以当你在 STFA 的时候你就已经在 STFW 鸟
如果你到现在还是不懂我说的那些 ABC,就请你 JFGI !!!!!

Comments on: "写废话 bla bla bla" (2)

  1. RTFM = Read the fucking manualSTFW = Search the fucking webSTFA = Search the fucking articleRTFA = Read the Fucking ArticleJFGI = Just fucking google it
    hahahaha…你的大冒险真得很惊险万分/。。。。。

  2. hehehehe!!!!!

Leave a comment